補齊主動安全系統,小改款 Toyota C-HR 12/19發表!

2019年12月10日 星期二
補齊主動安全系統,小改款 Toyota C-HR 12/19發表! | Young Group
Written by: Jason Hu C-HR 是台灣和泰汽車寄以厚望的車款,自 2016 年 3 月以來銷售氣勢相對北美而言相當暢旺,2017年全年累積銷售輛達到2,481輛、2018 年銷售量達到4,603 輛。雖然一直被部分消費者嫌棄沒有完整的主動安全系統、以及車內空間過小,但顯然並沒有影響到這款小型 SUV 的銷售量。 不過在今年下旬開始,為了替 C-HR 產品進行強化,歐洲、北美與日本都相繼推出了小改款版本,如今隨著台北車展即將到來,和泰汽車也確定將於12/19 正式發表!據了解將會針對 TSS 系統進行強化,但動力系統將不會作調整。…
#Young_Group

安心車.jp
おすすめの記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