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09, 2019

Days in HK (373) 反覆進出醫院的日子


↑ 28th Sep 2019, 出院後的晚餐。娘惹廚房。餐廳的裝潢變了,食物還是一樣。

↑ 30th Sep 2019, 往返於醫院的日子。身心俱疲。

↑ 2nd Oct 2019, 也是往返於醫院的日子。複診。又一城的Simplylife沙拉晚餐。

↑ 3rd Oct 2019, 昨天在又一城的瑪莎買的bagel和起士。

↑ 3rd Oct 2019, 蜜瓜和西班牙火腿。

↑ 4th Oct 2019, 繼續往返醫院的日子。好累。

↑ 4th Oct 2019, 經過無數次的醫院大堂。何時才能告一段落?

↑ 6th Oct 2019, 煮豬腳。

↑ 8th Oct 2019, 往返醫院的日子。今天總算出現好消息,數字終於過關了,短期內不用再回來醫院了。

↑ 8th Oct 2019, 離開浸會醫院,下午還得去尖沙咀的診所見我的醫生。

↑ 8th Oct 2019, 今天很多地鐵車站都關閉,還好九龍塘到尖東不受影響。過了一個多星期運動傷害半殘廢的日子,今天趁等預約時間的空檔,竟然能逛上一小時的街才覺得吃不消。

↑ 8th Oct 2019, 在尖沙咀的瑪莎買的cranberry&pecan麵包、還有Brie起士。起士已經被我切了一刀才想到要拍照。

↑ 8th Oct 2019, 煮豬腳。

↑ 9th Oct 2019, 簡單的brunch.

↑ 14th Oct 2019, 老爸經過香港,一起在家吃頓飯。豬腳薑、清炒芥菜、LC鍋無水煮海鮮白菜、樓下買的烤鴨、廚房裡還有一鍋餐桌擺不下的紅蘿蔔雞翅湯。